close

九月21日重反職場的我,只好讓皓皓上托兒所小班,帶他去試讀時,幾乎玩遍托兒所全場。

但到了真正上學時刻,第一週幾乎抱著我哭,拉扯之間被逼進教室,搞的我心情低落。

在我的努力解說之下,第二週有明顯的溶入學校生活。

最近秋天氣息重,更加好眠了,早上都爬不太起來的皓皓,幾乎每天哭著說不想去上學,

與老公討論後決定皓皓給老公送去學校,早上我也不用那麼忙。

每到週五接皓皓下課就會買東西給他獎勵,希望他喜歡上學:D

 

昨天接皓皓放學時,老師說他好聰明,問說是不是在家有教他東西,

其實也沒刻意去教,就拿生活上的事務教而以。被老師這麼一說,心裡還真是欣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